March 2020

活動取消公告


有鑑於武漢肺炎(COVID-19)疫情持續發展中,為了顧及群體民眾與全校師生安全,約翰小學以下行程將取消:

  • 4月11日 -「翻轉教育,你翻了沒」 講座與課程體驗(位於竹北新瓦屋)

  • 4月30日 - 歡慶卡爾教育基金會與「英國牛津升學系統AQA 」締結聯盟暨約翰實驗小學開幕典禮

歡迎有興趣了解課程的家長來電03-5589868預約個別說明會。活動延期,好的教育不會延期!大家一起配合防範,共同度過本次疫情風波!

2020/03/18 挽起袖子 種樹愛地球

「友愛地球」 不只是口號,響應植樹節,約翰師生一起挽起衣袖種樹,不僅可以淨化空氣,也讓環境更加綠意盎然。


讓孩子們從做中學,藉此親近樹木、 了解樹、 愛惜樹,大家都化身環保小尖兵囉!

2020/03/11 Magic~Ita老師的科學實驗

蠟燭點燃的原理是什麼呢?
又為什麼會熄滅?

Ita 老師透過簡單的實驗,深入淺出的讓孩子了解氧氣(O2)的原理。

年幼的孩子透過觀察與解釋,建構起與科學的初次相遇。

2020/03/04 Reading and Phonics 閱讀與發音

學會基本發音,是說得一口流利英文的基礎。

看Mornay老師生動有趣的教學,用遊戲引導,幫助孩子加強基本發音概念。

有了好的基礎,口說更道地,也有益於未來閱讀能力的提升喔!

2020/02/25 開學日,防疫大作戰

開學第一天 防疫做好做滿

面對武漢肺炎,學校特別與「仁川藥局」建立特約

隨時補充與備妥完善防疫物資,防疫做好做滿

落實:

* 全校師生配戴口罩

* 入校人人測量體溫

* 全校酒精加強消毒

* 全教室配「乾洗手淨化噴霧」

希望大家在安全衛生的環境下,迎接新學期豐富的課程與活動 !

預約報名專線 : 03 - 6581938

線上報名連結 : 點我線上報名 ( Register Online )